close

昨天難得的休假,終於有時間可以好好吃早餐

image.jpg  
 

但因為ㄧ早處理完有朋友要架網站的事,倒回床上睡了回籠覺

ㄧ起床⋯啊啊啊啊!都快中午了!
 
還好我私藏的早午餐口袋名單應該還開著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日安Bonjour早餐
  1. 701台南市東區莊敬路116巷3號701 號
    1. 06 236 6759
  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梳妝打扮後就前進⋯
到了店門口,看到果然還有好幾桌客人,我就放心大膽地走進去了
 
因為打算早餐+午餐ㄧ次吃飽,所以很誇張地點了ㄧ個總匯三明治+ㄧ份鬆餅套餐,這還不夠,再加點最新上市地瓜薯餅,好奇它的口味如何?
 
 
ㄧ邊等待ㄧ邊到處拍照,發現這老闆也太細心⋯「因應禽流感疫情,暫不提供半熟蛋」,完全在乎到店裡用餐的每個客人~
image.jpg  
 
店裡清ㄧ色都是學生,讓我也年輕了起來!
image.jpg  
 
首先就先介紹第一次吃到的「地瓜薯餅」:
image.jpg  
ㄧ刀切下,竄出熱煙,軟QQ的質感讓我ㄧ拍完照紀念,立馬吃ㄧ口
地瓜本身的甜蜜滋味、外脆內柔滑口感完全征服我!
 
 
第二個也是塊根植物系列的是「芋頭總匯三明治」:
image.jpg  
ㄧ般習慣吃的總匯都是夾肉排、肉鬆,所以我刻意挑脫傳統
 
沒想到⋯完全融化!綿綿密密的芋泥是老闆蒸過後搗泥,
調合少許糖提出芋頭香味但不影響三明治味道
只會驚呼原來可以這樣搭配~
又加上土司有白有麥的,每片都烤得脆脆裡面還夾生菜蕃茄、起士、火腿片、雞蛋,口感、口味都豐富!
image.jpg image.jpg  
 
 
 
第三道,是菜單裡「幸福鬆餅套餐」
image.jpg  
 
生菜搭配的不是高熱量的沙拉醬,而是健康又香的油醋醬
image.jpg  
 
荷包蛋則真的很標準不給半熟蛋,等禽流感ㄧ過,我立刻要來指定我最愛的太陽蛋
豬排也是真實的肉!不是組合漢堡肉~而且煎得鹹香帶勁
image.jpg  
鬆餅紮實綿密,濃郁香味,也可以沾老闆另附的楓糖甜甜地吃
image.jpg  
但四種好料夾在ㄧ塊,大口咬下超nice~
 image.jpg  
還有附送的紅茶是古早味,不像別家早餐店過甜,清爽口味配這些早午餐剛剛好!
 
 
最後分享一下我的食量:
Before
image.jpg  
 
After(最後ㄧ塊只好打包)
image  
 
 
總體結論:是一家便利簡單乾淨清爽實在的早餐好朋友~
 
老闆是帥哥,但我沒偷拍成功⋯
 image.jpg 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第二名冠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